GIA簡介

GIA簡介
 

 

GIA簡介:全球最公正的鑽石鑑定機構

 

GIA簡介,GIA創始人

西元1931年,GIA的創始人Shipley,Robert M. Shipley意識到全球通用的寶石評級標準重要性,於是Shipley成立了GIA (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,美國寶石學院),不僅作為寶石的學習與研究場所,也是與大眾分享寶石知識的教育機構。

GIA的宗旨宣言是:“通過教育、研究、鑑定室服務和儀器研發,秉持誠信、學術、科學和專業精神的最高標準,確保大眾對寶石和珠寶的信心。”

這個由珠寶業界人士捐獻經費的非營利機構,不允許任何人為因素來影響鑑定結果,長久以來所建立出的公信度,至今已成為全球珠寶業界的權威,所提供公正的鑽石鑑定訊息,贏得全球信賴。

至今,GIA在全球14個國家的19個城市設有辦事處。GIA擁有12個分校,7個鑑定室和4個研究中心,遍及全球各地的大型寶石和珠寶中心。

 

 

│其他相關主題: GIA證書  GIA線上核對  GIA證書第三聯  金伯利流程